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狂怒的暴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怒的暴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新

  狂怒的暴雨

  今天下午,我正在家裡補作業。弟弟在睡覺,爸爸出去辦事了,媽媽在洗衣房上班。家裡顯得格外寧靜。

  忽然,颳起了很強大的風,有幾家人的玻璃都被刮掉了,我在家就聽到了一連串玻璃掉的聲音。有幾棵大樹還被颳倒了。

  “轟轟”一陣一陣的雷聲迴響在人們的耳邊。“嘩”的一聲一陣傾盆大雨從天而降。我家的門有幾條縫隙,大量的水都漏進了我家。我利用這些水把家裡的里裡外外都拖了一遍。可是雨沒停,門邊還是漏水。我便找了個盆,我把拖把上剛剛拖地的水都給擰乾了軸到盆里,再把拖把放到本邊吸水,吸完再擰……

  過了一會,我一直擔心爸爸媽媽能不能回來,尤其是爸爸。我也不顧那麼多了,趕忙拿着傘去接媽媽,在路上我還看見路邊都是水。心裡大膽地想:今年是不是要發大洪水了。

  爸爸終於回來了,而且變成了一位正宗的“落湯雞”先生,哈哈哈哈!

  梁夢 五2班

  利國實小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狂怒的暴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怒的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