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30年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30年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30年的我

 浙江省慈溪市 逍林鎮中心小學五(1)班 馮榆晨 2030年5月1日的早晨拉開了帷幕,清脆的音樂聲把我從睡夢中喚醒:“主人,早飯已經準備完畢,您還有什麼吩咐?”智慧機器人“丁丁”親切地對我說。“我想看看我們國家的宇航員登上冥王星的情景,網上正直播呢!”剎那間,牆壁電腦立刻找到了網址,開始轉播。“哇,太美了!”我看着被電腦6D畫面處理之後的冥王星,發出陣陣讚歎聲。

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新聞欄目,我和“丁丁”便鑽進了萬能實驗室中,拿着分子、離子、礦物質等等做實驗,一個個難題被我和瑪麗——我的助手攻破。不一會兒,我們就合作研製出了一種能使人永遠不得病的噴劑。有了這種噴劑,病將從這世上消失。為了使人民早點受益,我能過“綠色通道”立刻申請了專利,不久,全世界各藥廠開始生產了。

“主人,該休息了。”“丁丁”提醒我。我和瑪麗乘着噴氣式飛船向公園奔去公園裡到處都是鳥語花香,到處都是歡聲笑語。小鳥在歌唱,小溪地伴奏,彷彿在歌頌我們祖國翻天覆地的變化。透過樹林,一幢幢摩天大樓拔地而起,一排排廠房鱗次櫛比。我不禁感慨:祖國這26年的變化可真大啊!

“當,當,當”,哦,原來是鬧鐘手錶在提醒我:“10點鐘了,該去拜訪海王星上的朋友了。”於是,我便和“丁丁”迅速返回,準備起程趕往海王星。

  指導教師:周忠波

小作者通過豐富的想象,對未來的生活充滿了無盡的幻想。文中,小作者的想象是那麼善良,那麼充滿童趣,不失為一篇佳作。

您正在瀏覽: 2030年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30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