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30年的吃,衣,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30年的吃,衣,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30年的吃,衣,住 

  大家好,由於我學會了穿越時空的本領,所以我來到了2030年,現在我就向大家介紹一下我在2030年的所見所聞。 

  吃現在的人呀!越來越不懂得滿足了,為了不做飯他們讓科學家給他們發明一種東西經過多年努力某位科學家終於發明出一種叫百味球的東西,‘它’可以發出一百種味道取一粒就能吃飽,深受人們的愛戴。 

  衣,2030年沒有人再穿普通,笨重,平凡的衣服了,而是穿一種超薄型的衣服,這種衣服夏天經過太陽的照射產生了能量所以衣服冰涼冰涼,給人以舒爽的感覺;冬天衣服和雪花相容,產生了能量,發出了熱能,給人以溫暖的感受。 

  住,這時候的人更講究住了,,現在人們的房子,跟過去的完全不一樣。走,跟我欣賞一下吧。哇!牆上的玻璃全是音樂玻璃,用的全是變色牆壁,可以變成很多顏色,而其他建築材料用的錢是最環保的。呀!我還有事,再不走就來不及了,今天實在沒時間了,待下回仔細為你分解!

您正在瀏覽: 2030年的吃,衣,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30年的吃,衣,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