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一天,我去姑姑家玩。姑姑家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在她家了許多有趣的事,但是有一件事現在想起來還十分有趣,那就是姑姑家一條名叫“皮皮”的小狗的故事。 

  皮皮長得可漂亮了,如果用我們的話說就是“帥”極了! 

  小狗皮皮每次見到陌生人的時候都會對着那個人大吼幾聲,當然一開始時我也不例外。但是,“日久生情”,皮皮跟我相處了不到三小時便被我給馴服了。 

  這天,陽光明媚。被我馴服的皮皮正在屋裡睡大覺,突然姑姑拿着拖把正在拖地,把正在做着美夢的皮皮給驚醒了,皮皮十分生氣,對姑姑打叫了幾聲,可一看見拖把便停止了吼叫,朝拖把撲過去,死死咬住,可謂是“情有獨鍾”。這一有趣的現象被我看見了,便繼續觀看他的下一步行動。只見皮皮咬住一根布條不放,時而前腿后落,時而四腳朝天,一會兒是衝浪高手,一會兒是馳騁地板的超級狗狗……我見皮皮對拖把十分來勁,便從姑姑手中接過拖把,在皮皮面前輕輕一晃,對皮皮說“來,乖乖狗!”小狗毫不猶豫一下子咬住布條。我一下一下地拖呀,拉呀,他追着拖把跳呀、跑呀。我和姑姑被這有趣的情景給逗樂了,笑得上氣不接下氣。我更來勁了,便把拖把向上抬,這一抬不得了,小狗因為死死咬住布條,所以被吊了起來,前腿懸空,後腿蹬地,跳起了“探戈”,還不時擺弄着尾巴,好像很不服氣。不料,這小傢伙來了一套華麗的動作—“360度空中旋轉”從拖把上跳了下來,但是由於功夫不到家,摔了個“狗啃泥”。 

  這條搞笑的小狗給我的寒假增添了份樂趣,讓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暑假。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