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餅乾王國的故事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餅乾王國的故事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幾年後,艾瑪已經是一名小學生了,這一天老師問艾瑪一個問題,但由於艾瑪上課總是走神,所以沒有回答上來。

  “老師真煩,全班有好幾百個學生,憑什麼就就問我一個人呢!?難道他眼睛有問題?只能看見我一個人?”艾瑪非常生氣。她為了和老師賭氣,甚至都不寫作業了!

  “艾瑪,哪天把你的家長請來,不要以為你是國王的女兒就可以想什麼就做什麼了?國有國法,家有家規,學校當然有學校的法規,又不是你家一個人開的!對了,不是要到期末考試了嗎?如果你考不好可別讓你的家長來找我,我都沒臉見他們,不是我沒臉,而是我不好意思見她們,是你自己不用功,關我什麼事?”

  “我才說了一句,他就說了一大堆!真麻煩!”艾瑪回家后把一切事情都清清楚楚的告訴了父母。

  “艾瑪這就是你的不對了!老師管教你是為了你好,你還嫌它麻煩,等你考不好真的別怪我們了!”艾瑪的媽媽也非常生氣。

  艾瑪好像知道了什麼?自己低着頭走回了屋裡,跟石頭公主說清了一切,石頭公主也認為艾瑪做的是不對的,艾瑪經過了一番思想教育,知道了自己的錯誤,還主動寫了一封悔改信交給了老師。老師看后非常感動,而且還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表揚了艾瑪!

  “同學們你們看看,老師和家長教育過教肓之後,她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雖然當時還和老師頂嘴,但最後反醒了。這就是好樣的,你們都要向他學習!”

  從此以後艾瑪更加刻苦學習,連着好幾次都考上了班級的第一名,老師和同學都把她當作榜樣。

  “你幹什麼?為什麼要拿我的東西?”新的一天又開始了,一個又一個故事也接連發生了……

  五年級:傘思雨

您正在瀏覽: 餅乾王國的故事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餅乾王國的故事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