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雪王國的故事(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王國的故事(5)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冰雪王國的故事(5) 

  第二天早上,天氣晴朗,紫晶和黑小虎一早就起來趕路了!一路上他們經過了很多村莊,都很美,可是唯獨剛剛路過的這個村莊(或者城市)卻死氣沉沉的,路旁的花兒都垂頭喪氣,無精打採的。【冰蝶: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啊,這個地方有妖孽在作祟。每個村民傷的傷,死的死。 

  紫晶看見了,非常心疼,於是對黑小虎說:“小虎,你看,這兒的村民多可憐啊,我們救救他們吧!” 

  “好是好,可是,我還要趕到你家,向女王提親呢!”黑小虎說。 

  “別管這麼多了,救人要緊,提親以後有的是機會,再說,我們不能見死不救呀!” 

  “好了好了,我說不過你,咱們去救人吧!” 

  【冰蝶:有些人看完這篇文章(或小說)之後,就恨不得繼續看下去,為了滿足大家的這個願望,我以後會在文章的結尾再添加一個內容——下集預告!】 

  下集預告:在下集,紫晶公主會使出自己的魔法打敗那個妖怪,可是妖怪使詐,讓紫晶公主受傷,聽說只有在夢幻山谷里的一朵名叫“冰月紫瑩花”的花才能治好她的病,後來,黑小虎為了救紫晶,不顧自己的安危,冒着生命的危險去摘後來,摘到花了,也治好紫晶的病。

您正在瀏覽: 冰雪王國的故事(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王國的故事(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