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幹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幹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競選班幹部 

  敬愛的老師,尊敬的同學,我是崔永琪,我想競選成為班幹部,希望同學們能支持我,希望老師能幫助我。 

  我是個很有愛心和熱心的同學,我的優點就是樂於助人,而且喜歡去做大家喜歡的事情。我一直想成為一名班幹部,因為我覺得能為咱們班同學多做一點事情,為老師分擔一些班務工作是非常光榮和自豪的。我也非常願意為大家服務,我知道當班幹部很辛苦也很累,但是我不怕,我覺得只要能得到老師認可和同學們的好評那才是最快樂的。 

  我的學習成績還不算很理想,上課有時候還是控制不住自己,忍不住做小動作。我的缺點也還有不少,我也知道要想成為一名真正品學兼優的好學生還需要很大的努力,但是這些都不能動搖我競選班幹部的信心。因為,我的心中有這個願望,是這個願望在激勵我不斷地努力。我也相信只要我不放棄,我終於會實現夢想的! 

  我非常感謝老師和同學們能對我測評,如果我能被評選上一名班幹部,我絕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如果這次沒有被評選上班幹部我也不會灰心的,我會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學習,改正缺點,以後一定會被評上班幹部的!謝謝大家! 

  四年級七班 崔永琪 

  2009年9月6日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