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彩虹”當你驚喜的叫到這兩個字時,會有多少張臉看着你。成都是一個美麗的城市,但“奇觀“卻見的不多——每年的“日全食”都要抱着一種期待的心情去欣賞,“流星雨”我們成都可以說一次都沒見過。彩虹是我們成都見過的自然奇觀中最多的一項,也是人們最想看見的。

  彩虹有七種顏色:紅、橙、黃、綠、藍、赤、紫,毛澤東曾於1933年夏所作《菩薩蠻·大柏地》一詞描繪了彩虹的色彩:“赤橙黃綠青藍紫,誰持彩練當空舞。雨後復斜陽,關山陣陣蒼……”我特別喜歡看彩虹,不知到為什麼,我只要看見彩虹心情就會特別好。雖然沒有大的彩虹可看,但我也會製造出小彩虹!

  我先準備了一杯水和一面鏡子,再將這杯水放在日照充足的地方,然後將鏡子緩緩地放入水中,你就會發現牆上的光線變成了五顏六色的彩虹,我特別開心,我還想反射出更大的彩虹呢!

  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還誇我呢,如果要看彩虹,就趕快行動起來吧!!!

  五年級:在夢裡微笑

您正在瀏覽: 彩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