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蟬蟲的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蟬蟲的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可以自豪的說,我是昆蟲界的男高音。我可以連續不斷地發出尖銳的聲音。不信?那是和我同類的一個朋友;你聽,他從五小時前就開始叫了:“知了,知了,知了……”,你行嗎?噓---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的腹部,也就是我的肚子上,有個發音器,所以嘛,就會發出那個聲音啦,而且是連續不斷哦!現在你知道了吧? 

  哦,對了,有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我忘記說了。你們人類說我們蟬是害蟲,把卵產在樹根,使樹枯死;吸食植物的汁,使植物失去營養,可是我們這是為了生存啊!而且,我們單吃植物,你們人類卻葷素通吃!你們為了生存,亂砍亂伐植物,濫捕濫殺動物,在被砍了的植物們,被殺了的動物們的心目中,人類是什麼,你們心裡知道。再說,“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我還要給螳螂吃呢!噢,我們祖宗十八代死光光了,你們開心了,可螳螂呢?沒的吃了,通通餓死了,黃雀呢?也沒啥吃了也死光光了……所以說,我們也是食物鏈中的一環啊,破壞了,其他的生物怎麼生活下去啊? 

  最後,還是希望你們不要殺我們,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我的話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蟬蟲的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蟬蟲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