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像蟬一樣瘋狂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像蟬一樣瘋狂有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篇講述一個失聰女孩從出生到一步步走向成功的青春紀實,從閱讀過它的那一刻起,我的心就沒能平靜。 

  她,用自己的雙眼、雙手和父母朋友的熱心幫助,完全克服了雙耳失聰的障礙,因為她努力,所以她成功了! 

  我曾想過,自己為什麼連一個失聰的女孩都比不上,不該說比不上,應該說根本不能比。她付出的比我不知道多多少?她的痛苦也不是我們能夠體會到的啊! 

  她成功,是因為她堅強的付出。“上帝對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這句媽媽說的話此刻又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是啊,她付出了那麼多,上帝也該給她回報了!而我,如果連她付出的一半都比不上,那麼我是不會得到上帝給我的回報的! 

  但我也想過,我付出的如果與同齡人相比,根本不算少,可我都十歲多了,在班上依舊是一個平淡的女生,這是為什麼呢?在讀了悉妮的故事後,我懂了,徹徹底底懂了。我一直把上培優班當一種目的,從未想過我學它是為了長大后報答父母、祖國和更多幫過、愛過我的人。我只是想在別人面前大誇自己,“我學英語學到看聽學2了”,我現在不能再這樣了,我要為愛過我的所有人、祖國和我過去的那一個個承諾:“我要考哈佛大學”,“爺爺,將來我會讓您喝上洋酒的”,而努力提高自己! 

  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像過去那樣“揮金如土”,我要好好地、努力地學習!這絕不是在喊口號,而是我在心底重重地刻上的一行文字。因為我此時的幸福的生活,健康的身體,也許就是一些孩子想要也要不到的。失聰的小女孩尚能成功,何況健康的我呢? 

  努力和付出即有回報——這就是我讀《像蟬一樣瘋狂》一文的感想吧。

  投稿人:周伊能,華中師範大學附屬小學五(2)班,指導老師:姚斌, 

聯繫地址:武漢市雄楚大街339號,郵編430079,聯繫電話:02762901389,13016467979

您正在瀏覽: 讀;像蟬一樣瘋狂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像蟬一樣瘋狂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