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洗碗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蔡玲莉

  晚上,爸爸要去泡水,媽媽要去洗衣服,廚房裡的碗筷沒有人洗。它們躺在那裡,好象在對我說:“小主人,你來幫我們洗一洗,行嗎?”我想當然行了。於是,我就到廚房裡面去洗碗筷了。

  我在那裡先拿了洗潔精放在抹布上,接着,我拿抹布往碗里抹。後來,我放了一點點水在碗里,再用抹布抹。這時,碗裡面立刻神奇地出現了許多泡泡。然後,我拿起碗用力擦洗。那隻碗滑得很,好象一個頑皮的小孩要溜出去玩似的。我更加用力拿碗。可是,那隻碗還是從我的手掌裡面溜了下去。只聽見“丁當”一聲,碗就掉在了地上。嚇死我了,唉,打碎了一隻碗,看來要吃批評了。可是,當我仔細地往地上看時,驚奇地發現這隻碗沒有打碎,還是完整無缺。還好,真是老天爺幫忙。我撿起地上的碗繼續清洗。這一次,我加倍小心了。我一隻一隻地洗着。全部洗好,我再在自來水龍頭下反覆沖洗。一隻只亮晶晶的碗從我手上誕生了,那些碗看起來可美麗了。我接着把碗筷放好。

  等我全部洗乾淨后,看到地上已經變成了小河,有許多水在那裡躺着。我立刻拿來拖把拖去地上的水。我還把廚房間裡面的地面都拖了一遍。地面變得乾淨光亮了。

  然後,我到衛生間刷牙、洗臉,接着,上樓睡覺去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洗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