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洗碗 

  薄萌宇

  今天,我和媽媽吃過了晚飯,我就搶着幫着媽媽洗碗。

  我來到了廚房裡,先把髒兮兮的碗放進洗碗池裡,接上了一池清水。擠上了幾滴洗潔精。用清潔球使勁的洗呀,洗呀。嘴裡還唱着:“洗刷刷,洗刷刷……”剛洗完一隻碗,居然已經累得滿頭大汗。洗完了小點的,該洗大號的了。可我一點也不想洗了。正想撒手撤離戰場。就在這時,媽媽看見了,和藹可親的對我說:“孩子,我來幫你洗吧!”我本想答應,可又一想,我是幫媽媽的啊,怎麼又讓媽媽幫我呢?就堅定地說:“不用了,還是我來洗吧。”我又一次埋頭洗起來。我拿起盤子,用手一摸,上面滑溜溜的,一定是沾上了不少油吧。如果一不小心還會摔碎呢!我小心翼翼的刷着每一個盤子,可總算是洗完了。媽媽微笑着對我說:“好孩子,你真的長大了,知道幫媽媽幹家務了。”

  我走出廚房之後,抹了一把額頭上的汗水,體會到了媽媽平時的辛苦。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洗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