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汗水換來的歡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汗水換來的歡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學校旁,有一塊紅領巾菜地,那裡種了許多菜苗。一場傾盆大雨過後,菜地變得狼狽不堪。菜地里的菜都沒了“命”,地也凹凸不平,到處一片狼籍。我們班的好漢們“綠林起義”,建議班長帶領我們去給菜地“整容”。 

 開始幹活了,那塊地泥濘不堪,一腳踩下去就陷下去。可是,同學們一點也不怕,一腳一腳地踩下去。有的同學把那些爛菜苗撿起來,扔到垃圾筒里;有的同學用鏟子鏟起地來;有的同學負責倒垃圾;還有一些同學沒工具,他們就當起了小工,哪邊需要人手,需要幫助,他們毫不推辭,立馬過去幫忙。總而言之,大家都沒閑着,個個都忙得不可開交,熱火朝天。特別是盛嘉琪和盛海菲等一些女生,格外賣力,一點也不落後於男生。一些“小姐”.家裡的“小公主”,可吃了苦,手上長滿了繭和血泡,可她們一點也不叫苦,把這次勞動看作是對自身能力的挑戰。 

  沒過多久,同學把田填平了,並種了一些秧苗,當我們正準備離開時,班長把我們叫住了,她對我們說:“菜地之所以會被踩壞,都是因為來學校的路太差,所以人們才會從菜地里走呀!所以,我們單單把菜地填平是不夠的,我們還應該把這條路填平才對,否則我們剛才不都白乾了嘛!你們說對不對?”同學們一聽,覺得有道理,便又再次埋頭苦幹起來。有了剛才的經驗,很快那條路變修好了,熱心的班長還在一塊板上寫了“請愛護莊稼!”幾個醒目的大字。 

  看着我們汗水的結晶,我們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汗水換來的歡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汗水換來的歡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