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汗水換來的歡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汗水換來的歡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學校決定給學校的每一個角落來個“大整容”。原來,經過一個暑假,學校里的每一個角落“住”滿了“垃圾家族”。中午,同學們準備好勞動工具坐在教室里,個個精神抖擻,摩拳擦掌,準備大幹一場。萬物俱備,只欠東風——老師的命令了。

  林 老師在教室里給我們分好工。同學們便拿着早已準備好的抹布,像開了閘的水一樣衝出教室,來到自己負責的場地上,七手八腳地幹了起來。

  學校里頓時變的熱鬧起來了。擦牆壁的同學,有的弓着腰擦,有的蹲着擦。牆壁姑娘臉上的青春痘好像一道難做的題目,難住了我們。我和李彥曉用白色的地毯請它出來,它卻好像在跟我們作對,死貼着牆壁姑娘的臉,不肯投降。我心裡暗暗地想:哼,敬酒不吃吃罰酒!我使出了我的殺手鐧——用手刮,我使勁地刮,可就是沒作用。牆壁姑娘臉上的青春痘彷彿在譏笑我沒用,我氣壞了,拿出我的手,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消滅了一兩顆討厭的小黑點。

  同學們個個都幹得熱火朝天。豆大的汗水順着臉蛋一滴一滴地流下來,衣服甚至都可以擰出水來了。我們這組的人也不賴。柯晨拿着自己的抹布,認真地擦着地,看着她那粉紅色的“白雪公主”變成了黑色的“灰姑娘”,心疼地說著:“哎呀,我可憐的抹布!”倪偉堯拿着掃把聚精會神地掃着,真恨不得一下子把地掃乾淨。李彥曉和我用力地擦着牆壁,將一些人見人恨的小黑點請到我們的抹布上面。這時,我心裡想:“腰酸死了,這活怎麼那麼累!如果在家裡,媽媽和爸爸肯定不會讓我干這種累人的活。

  經過四十分鐘,我們的大掃除終於“完工”了!我們看着自己辛苦完成的勞動成果:那一塊塊玻璃亮晶晶的,像一顆顆潔白無瑕的寶石鑲嵌在上面似的。那一塊塊地磚好似一顆顆晶瑩透亮的珍珠織成的地毯。看着這美好的勞動結果,我們高興地露出了美好的笑容。雖然累得滿頭大汗,但是我們的心裡都是美滋滋的。我看着,看着,完全陶醉在眼前這個美麗的校園中。

您正在瀏覽: 汗水換來的歡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汗水換來的歡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