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汗水換來的歡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汗水換來的歡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汗水換來的歡笑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蔡玲莉

  星期天早上,我看見家裡很亂,就想自己動手整理一下。

  我先動手整理自己的書本。我馬上拿起書本一本本疊起來。然後,我把書本按照大小分好。接着,我把其餘一些東西分門別類放好。接下來我拿來了掃帚先把垃圾掃掉。垃圾掃掉后,我拿來了水桶放了一小桶水。然後,我把拖把放進去弄濕。然後,拿出來放在地板上來回拖。我仔仔細細地拖地板,一個角落也不放過。等我拖好以後,發現地板上還有許多頭髮絲。這裡一根,那裡一根。於是,我就彎下腰一根一根地撿。撿得我直不起腰來,這時我還以為地板已經非常乾淨了。可是,我看到頭髮是沒有了,地板上面卻添了許多腳印。這裡一個,那裡一個,糟糕透了。我非常生氣。我看着腳印,它們好象在說:“大笨豬,大笨豬!笨死人了!”這時,我氣得一蹦三尺高。我就去衛生間拿來抹布,蹲下身子在地上擦了起來。我擦了一遍以後,這時再看地面,發現腳印都不見了。地板亮晶晶的能夠照出我的影子來了。這時我開心極了。可是,我的腰卻酸得直不起來了。

  通過勞動,我發現做一件家務事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但是做好了卻會感受到成功的喜悅!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汗水換來的歡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汗水換來的歡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