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汗水換來的歡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汗水換來的歡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新學校建成沒多久,可美麗的草坪里已經野草叢生了。今天下午,孫老師讓我們帶上垃圾袋,去那裡拔野草。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準備大幹一番。

  到了那裡,孫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就分成好幾個小組幹了起來,不一會兒,就幹得熱火朝天,拔草的同學幹得很活躍。只見他們一手拿着垃圾袋,一手拉住野草的莖,用力往上一提,野草就被拔起來了。倒垃圾的同學不停地來回奔跑着。身材高大的胡佳浩時常蹲在野草多的草皮旁拔野草。你瞧!他的雙手像機器做成似的,既不怕痛也不怕累,手上都已經被野草划的通紅,他也不停下來休息片刻,不多久他就整整拔了三袋多。這個“戰績”真讓我們佩服的五體投地。

  我也不敢示弱,和金濤等人你追我趕,拔起野草來。我扒開草皮野草就原形畢露了,我抓住野草的莖,用力往上一提,野草就被我連根拔起,只好束手就擒了。拔完一叢野草我便去拔另一叢野草,可這叢野草頑固不化,求勝心切的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才把它們拔了起來。剛填滿一袋垃圾,我們顧不得停下來,便開始第二袋的任務……拔呀拔呀,我們的汗水順着頭髮流了下來,臉也被太陽曬得痛紅,可我們卻沒有一個人叫苦,沒有一個人叫累,誰也不願意停下來休息。

  勞動結束了,望着被我們整理乾淨的草坪,我們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您正在瀏覽: 汗水換來的歡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汗水換來的歡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