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汗水換來的歡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汗水換來的歡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時時刻刻記着這句話,今天,我們就親自體驗了汗水換來的歡笑。 

  一大早,大家都在哨聲中,睜開朦朧的雙眼。大家有秩序地做完了內務。伴隨着另一聲哨響大家便來到了操場上集合。 

  今天,我們參加的活動是“快樂大收穫”,具體是:挖土豆、洗土豆、烤土豆和吃土豆。李老師一一把土豆一遍。李老師講完后,便拿出臉盆,以寢室為單位,每個寢室都有一個臉盆裝土豆,是由寢室長拿着。一切準備就緒,我們便向目的地——番薯地進發。 

  不知不覺,我們便來到了番薯地,李老師給我們一人發了一個木簽,這是挖土豆的工具,每個人只能挖2株土豆,我拿着木簽先往一個目標開挖,不一會兒,一個黃點出現在我眼前,於是,我立即把“黃點邊的土撥開,一個挺着“啤酒肚”的大將軍呈現在了我的眼前,於是,我的勁頭一下子又增加了 , 這才感覺到背後的衣服已經被汗水弄濕了一塊。 

  當我們每個組的臉盆都滿載而歸的時候,李老師又帶我們來到一條水溝邊,把土豆一個個放到水溝里沖洗乾淨,讓小土豆們也痛痛快快地洗個澡。 

  洗好土豆后,便是烤土豆。老師拿來兩個大鍋,放在灶上,男、女各一隻,李老師把該準備的都準備好了,就剩下我們自己烤土豆了。剛開始,我們女生不懂,把柴火一根根有序地放入灶內,火一下子就小了這時,毛俊鑫對我們說:“應該把柴火架空,交叉放,這樣讓空氣流通,火才能燒得旺。”李老師聽了連說好,我們也吸取了教訓。 

  過了好長時間,從鍋里傳出一絲香味,滿頭大漢的同學們也都高興地笑了。大家談天說笑地吃着土豆,臉上都洋溢着歡快的笑容。 

  下午,就是做風箏、放風箏,蔣老師把我們所有的風箏全穿起來,放飛在空中,像蜈蚣、像龍、像…… 

  有苦就有甜,我們能從苦中找到快樂。今天,我們的汗水換來了歡笑!

您正在瀏覽: 汗水換來的歡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汗水換來的歡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