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汗水后的喜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汗水后的喜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姑姑,姑父,我想和你們分享一件高興的事,那就是我的圍棋考上4段了。

  這次比賽前我無比緊張,因為我之前一年半的時間先後參加了七次圍棋比賽,但都沒有考上4段。所以,我打算這次比賽之前攢足了勁兒,然後獲得升4段的寶貴名額。

  我到了比賽場地后反而放鬆起來,養好了精神,開始了第一盤。我步步生威,得了個開門紅。之後氣勢洶洶地連勝多盤。下一盤,我的手心處卻出了汗水,絞盡腦汁地想,但最後還是輸了。我在心裡和自己說:“這次千萬不能再得意洋洋,免得陰溝里翻了船。”之後我士氣未減,又是一盤贏棋。到了最後一盤,我對上了一個4段,結果被殺了大半盤,只好認輸了。不過我這次比賽依然升上了4段。媽媽後來告訴我,要是最後贏了的話,就直接從3段跳升到5段了。別人都為我感到可惜,我卻不以為然。我就連升一個4段都用了那麼長時間,這麼簡單就到了5段那才奇怪了。

  以後的幾天,我們一家都沉浸在歡樂中。這是我用汗水換來的喜悅啊!現在才想起來給你們報喜訊。姑姑、姑父,你們高興嗎?

  山東青島市北區上海支路小學五年級:李健

您正在瀏覽: 汗水后的喜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汗水后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