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拐杖》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拐杖》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習了《拐杖》這篇課文。我讀了這篇課文感受到了這個小姑娘是一個善良,執着,純樸,毫無私心,關愛他人的孩子。我們平時在公共汽車上有位子可以坐,這時來了一位老人。你給他讓座可是他不坐,我們多半會想好心好意給你讓座,你卻不領情,你不坐那我就坐了。然後什麼也不管了。可這個小女孩卻不是,她打算給作者讓座,可也被作者拒絕了,但小姑娘沒有放棄。小姑娘多麼善良執着啊!當然善良的不只小姑娘,還有作者也很善良,作者不想讓小姑娘傷心,所以他最後一拐一拐地下車了。他們都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我們每個人都要有一顆善良的心,認真的去愛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

  北京市丰台區東高地第二小學五年級一班五年級:林子博

您正在瀏覽: 《拐杖》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拐杖》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