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鼾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鼾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工作很忙,休息的時間很少。因此,很喜歡睡覺,喜歡睡覺別說,關鍵是爸爸睡覺時的鼾聲。

  有一次,爸爸在睡覺,我則在寫作業。不一會兒,爸爸就使出啦他的武功——“鼾功大法”。那聲音,真是震耳欲聾,就連聾子也招架不住,何況是我呢!於是,我就想起啦一個辦法。我跑進衛生間,把爸爸的臭襪子拿過來。我悄悄告訴你哦!其實,爸爸的襪子可是臭氣熏天的!我把襪子放到爸爸的鼻子邊。只見爸爸一聲怪叫。接着睡眼朦朧的爸爸慢慢起來。突然,看到沙發邊的臭襪子,氣得大叫:“是誰幹的?我聽了不禁“撲哧”一聲笑出來,說道:“爸爸誰叫你睡覺的聲音那麼響,害得我沒法寫作業!”爸爸聽了,不好意思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鼾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鼾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