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遠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遠行 標籤:遠行作文

  天空瀰漫著灰冷。風吹過,葉悄然而落。我獨自坐在搖椅上,望着窗外,臉上儘力隱藏着心中那分別的悲傷。

  窗外,鳥啼聲,蟬叫聲,複雜地混合成一片。耳中的聲音,連綿不斷,起伏不絕。

  再見了,夥伴們。為了我們的前程與希望,我必須選擇離開。我知道,離開的這條路不一定完美,但這條路上有了你們,困難時,你們給予我鼓勵,遇到挫折時,你們送給我希望;不順心時,你們帶給我安慰。

  盛夏的天氣讓人悶得慌,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似乎凝固住了。我的心房好像也因此打了個結,不想再對着既無色又無味的空氣宣洩。

  陽光似乎離我們很近,它普照着大地。那些五顏六色的小花因它的照耀而顯得更加燦爛。太陽下,大地變得充滿生機。我慶幸,我還是個幸運的孩童。能看到如此美的世間景物。

  找齣兒時的書包,裡邊還有一本《看圖識字》;打開兒時的筆盒,裡邊還有半截鉛筆頭;翻開兒時的漫畫書,裡邊還夾着幾片火紅的楓葉……

  突然,鳥不鳴了,蟬不叫了,世界好像一下子變得無比安靜。這時,我才發覺一草一木已融洽入我的身體,我的心也隨風飄動,自在地遨遊在天地之間。

  遠行並不容易。但我們可以拿起相機,捕捉住每一個細節,咔呲咔呲,將最美的一幕拍攝下來!

  將堅定守護住,將信念保護住,尋得一份永恆,出發!

  浙江溫州隆山實驗小學五年級:項欣溢

您正在瀏覽: 遠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