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幫奶奶掃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奶奶掃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開了一家裁縫鋪,每天會裁下很多的碎布料,地上到處髒兮兮的,她每天都要把它們清掃乾淨。可是,最近奶奶的右手骨折了,我就自告奮勇地當上了清潔工。

記得有一天,我放學後來到店裡,風特別大,把碎布吹到了店鋪的各個角落。我拿出掃帚和畚箕,開始掃地。我辛辛苦苦地把碎布掃到了屋子中間,一陣調皮的風兒吹來,又把它們吹散了,它們像避風雪似地躲到了桌下、椅子下。我暗暗地想:我一定讓你們乖乖投降。我左思右想,想出了一個金點子。我先把畚箕放到風吹不到的一個角落,然後我拿着掃帚,蹲下身子,把掃帚伸到桌子底下,慢慢地把碎布掃出來,我站起身,身體背對着風,擋住吹來的風,快速地把它們掃到到畚箕和角落之間的“無風地帶”,把它們集體囚禁在那裡。接着我又把椅子底下和其他地方的碎布請到“無風地帶”,那些碎布多得快堆成一座小山了,似乎那些碎布也很高興,它們也好想一起相遇在這安樂的地帶,再也不用被風吹來吹去當流浪漢了。我的身體還是背靠着風,保護着這座小山,接着我用左手拿着畚箕,右手拿着掃帚,一邊往畚箕裡面掃,一邊往後退,我把碎布全部掃到了畚箕里。但是,我還是害怕風兒會來搗亂,我就把掃帚蓋在畚箕上,然後,我端起畚箕走到門外倒到垃圾箱里。啊!我終於制服了風,還把地掃乾淨了。

奶奶看着乾淨的地面,滿意的笑了,我不禁在心裡歡呼起來,大聲地對奶奶說:“我要當你一輩子的清潔工”。

您正在瀏覽: 幫奶奶掃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奶奶掃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