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幫奶奶洗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奶奶洗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天還沒亮,我家院子里就傳來嘩嘩的水流聲,那是奶奶正在洗衣服;絢爛的朝陽剛剛露出笑臉,廚房裡就飄來了陣陣香味,那是奶奶正在為我們全家烙香噴噴的餅;月亮爬上了樹梢,廚房裡還在熱鬧地響着“鍋碗瓢盆交響曲”,那是奶奶正在刷碗。奶奶整天忙裡忙外,真辛苦!我早就想幫奶奶做點事了。 

  今天晚上,我決定幫奶奶洗一次腳,幫她消除一天的疲倦。吃過晚飯,我打好一盆溫水,又在旁邊放上小板凳,急切地等待着奶奶。過了一會兒,奶奶笑容滿面地走進衛生間,我趕忙讓奶奶坐下,讓她把腳泡在水裡,我給奶奶輕輕地用毛巾擦腳,我看見奶奶腳底下有許多厚厚的老繭,腳面上露出一條條蚯蚓似的青筋,腳後跟通紅通紅,摸上去好粗糙啊!我忍不住用毛巾一遍又一遍地柔柔地給奶奶擦腳,真希望奶奶的腳變得細膩光滑些。奶奶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撫摸着我的頭笑了,臉上的一條條皺紋舒展開來了,眼睛眯成了一條縫。 

  今後,我要多幫助奶奶做些事,讓她笑口常開,越來越年輕! 

  改(2009-10-13 19:09:59)

您正在瀏覽: 幫奶奶洗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奶奶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