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母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懂得了母愛

  山東省博興縣龐家鎮焦集小學

  三年級

  張昊男

   老師說:母子之情是偉大的,是任何一種愛都比不了的。可是我為什麼就體會不到呢?哦,通過這兩件事情,我終於明白了:

  有一次,爸爸去工廠幹活,不小心摔倒,把腰摔着了,疼的爸爸躺在床上不敢翻身,奶奶知道了,立刻拿上補品,匆匆忙忙地來到我家裡。一進門,看到爸爸疼的樣子,心疼極了,就跑到爸爸面前,給爸爸揉揉腰,捏捏背兒,還一個勁地問問這兒疼嗎?問問哪兒疼嗎?到了中午,奶奶還親自給爸爸做好吃的,寸步不離,照顧得可周到了。我看在眼裡心想:爸爸都那麼大了,奶奶還像對待小孩子一樣,真不可思議。難道這就是母愛?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要到姥姥家去,在路上我們看到了這件事:一個嬸嬸領着自己的孩子在路上走,忽然,有一輛車象喝醉了酒一樣從他們的後面開來了,就在這一霎那間,媽媽一下子把她的孩子推到在旁邊,孩子沒事,她卻被車掛了一下, 跌倒在地。頭磕破了,流了好多血。幸好一個人把她救走了,我的心才有了着落。不知現在那個嬸嬸怎樣了?

  親眼目睹了這兩件事,我才了解了母愛是多麼偉大。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擁有這種愛,好好珍惜吧。

   指導老師:祁迎霞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