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湖公園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湖公園的變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幾個月的修建,現在的雨湖公園是個什麼樣子呢?吃過晚飯,媽媽就帶着我和韻韻弟弟去看雨湖公園的新變化。一進門,寬闊的樓梯代替原來窄窄的樓梯,一條石板小路代替了原來泥濘的小路。石板小路兩旁樹木茂盛,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一片,充滿了鳥語花香,令人心曠神怡。更吸引人的是草坪上那些可愛的小精靈—白鴿。它們像孩子似的,一刻也不安靜。“嘰嘰咕咕”地叫着。有時在地上啄食,有時在樹上棲息,有時在天空中畫出一道白色的閃電。近看湖邊上的一棵棵楊柳,像小姑娘長長的髮絲。裝修后的雨湖公園,變得恍然一新了。原來的雨湖公園只有兩個進出口,而改建后的雨湖公園有八個進出口,四通八達。雨湖公園還是人們休閑、鍛煉的好地方。雨湖新 建了許多古色古香的亭台樓閣。無論天晴下雨 ,人們可以悠閑的在裡面漫步、聊天,或是邀幾個好友打牌、下棋,只見遠處幾個老人圍坐在那裡正興緻盎然的唱京戲哩!我們來到雨湖公園的西門,以前這裡是臭烘烘的賽馬場,到處都是馬屎,非常不幹凈。平時,那裡我都沒去看過。經過這次改建,臟稀稀的賽馬場沒有了,而是增加了一些體育器材,那裡的人最多,不管男女老少都想一顯身手。我和表弟把那些器材都玩了個遍,有仰卧起坐、踩滾輪、盪鞦韆等。在玩的過程中我和表弟還認識了一個新朋友,我們在一起玩得很盡興、很開心,我們相約下次再來。   

 我愛這美麗的雨湖公園,它給我們城市帶來了一片綠洲,更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情趣和歡樂……

您正在瀏覽: 雨湖公園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湖公園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