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湖公園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湖公園的早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月湖公園的早晨,是花草樹木開放喚醒的。

  月湖公園的早晨是美麗的。剛剛蘇醒過來的小草,上面還帶着一滴滴晶瑩的露珠,不就像晶瑩透亮的珍珠?那大樹筆直的樹榦,顯得格外有精神。松樹那就更不用說了,蒼翠挺拔,筆直地挺立在小山坡上。湖面上,一朵朵荷花展開它那紅中帶白的花朵,不就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在陽光的照耀下,湖水泛着片片銀鱗。遊船碼頭裡,各式各樣的遊船一隻緊挨着一隻,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油光發亮。天空中,一隻只小鳥自由自在地飛翔。水中,一條條小魚在追逐、打鬧、嬉戲。

  月湖公園的早晨是恬靜的。公園裡,只有一些老人和少年在鍛煉。他們有的跑步,有的壓腿,有的練劍……而且,連蜜蜂和蝴蝶的身也難以見到。公園裡,一棵棵大樹像在等待着人們的到來,筆直地挺立着。孩子們在公園裡輕輕地跑着,好像要把還沒蘇醒的花草樹木給吵醒。

  月湖公園的早晨是難以見到的,因為它是一個美麗的公園。

您正在瀏覽: 月湖公園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湖公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