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文明——只差一步 

  在一個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星期天,小亮和小莉一起去公園玩耍,一進公園大門,一陣芳香撲鼻而來,頓時讓人感到心曠神怡。他們興高采烈的跑向人工湖,想到那裡去寫生。 

  走近人工湖,路兩邊全是綠茵茵的草地,忽然,他們聞到了一股臭味,接着就看到草地對面的小路上有一個嶄新的垃圾筒,垃圾筒邊上有一堆臭氣熏天的垃圾,與是,小亮對小莉說“好臭啊,快走吧,小莉”,而小莉卻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心裡似乎在想着該不該把垃圾放回垃圾筒呢,想了半天,小莉對小亮說“我們應該把垃圾放回垃圾筒里”,小亮立刻皺眉不展,摸着光溜溜的小腦袋,想去,小莉用自己乾淨的小手把臟物一點一點的放回了垃圾筒,而小亮也不甘示弱了一會兒,對小莉說“咱們走吧,去把那些垃圾清理乾淨”,於是,他們跑了過的從書包里掏出筆和紙,在紙上認真的寫了六個字:文明——只差一步。小莉把垃圾放回垃圾筒后,小亮把那張紙貼在了垃圾筒上,小莉想小亮豎起了大拇指。他們倆都欣慰的笑了,高興的去寫生了。 

  從這件事,我覺得我們應該吃一塹長一智,從小事做起,從我做起,保護環境,人人有澤,我相信,只要我們邁出一小步,社會將會邁出一大步! 

  指導老師:王琳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