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要鄭重介紹我的朋友,咳咳,大家注意啦,不要笑!!!!!她就是——張李琦。 

  恩,他是個極其搞笑的人哦。別看她一副不苟言笑的樣子,其實很喜歡笑,笑起來很像仙女丫(請注意,某婷正在流口水轉花痴過程中,勿打擾……)!她很喜歡畫畫,畫畫是她人生的一大樂事,我希望她能獲得畫畫大獎哦! 

  接下來我就好好介紹她咯,琦琦她有着又長又濃密的睫毛,一個“酷味十足”的男生頭,不認識的人還以為她是男生呢!!她有着挺拔的鼻子,白皙的皮膚,整一“白面書生”。我們兩個是很好的朋友,肝膽相照、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上刀山,下油鍋……雖然說得有點誇張,但這才體現了我們的很深的友誼丫~~~!她這人做事雷厲風行,從不會拖拖拉拉,牽扯不清,她從來都愛憎分明。跟冷漠的我正好形成最佳搭檔啊! 

  我們從不會對對方有猜疑之心,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我非常珍惜這段來之不易的友情。 

  希望廣大讀者們能祝福我們友誼天長地久(謝謝你們咯,誰支持的我送誰鮮花一朵哦,謝啦) 

  初次寫文,可能寫的有不好的地方,願大家不要介意……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