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曉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曉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剛上五年級的時候,我就認識了曉君。她呀,現在可是我最好的同學。我有什麼心事都和她說。 

  烏黑髮亮的披肩長發,大而亮的眼睛,俏麗的鼻子,身體單薄,讓人一看到就想欺負的女孩。可是呢,事實並不是這樣。只有和她相處過的人才會知道:只有她欺負別人,沒有別人欺負她的。可這句話用起來又不太貼切。因為有一次我們班同學就看見她被別人欺負了。 

  那天放學的時候,我剛走到樓梯時,看見樓梯圍了一些人。本來我就對什麼都這些就沒有興趣,因為跟我無關。一般出現這種情況大不了就是圍歐,有什麼好看的,所以我繞道回家了,並沒有去多注意。 

  中午,當我來到學校時,看見曉君眼睛紅紅的,剛開始我以為她大概是有什麼事哭了吧,所以也並沒有趣多注意,她一向自尊心比較強。當老師來時,我才知道早上那件事跟她有關係。原來她是被六年級的同學欺負了。當我知道時,我好自責:早上我為什麼不去看看,如果我去看了,我想我應該能助她一臂之力,就算被老師罵也沒關係。但自責也不是辦法呀!

  我暗自下定決心,我會好好照顧她的。別人不知道,但我知道,曉君她表面上看起來堅強,但內心是最軟弱的了。 

  但,下學期曉君可能不來讀書了,在學校里我只有幾個朋友,失去了曉君這樣一個朋友,我覺得惋惜。 

  但——曉君,我會永遠當你是好朋友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曉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曉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