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色多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多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綠色象徵生命,象徵和平,象徵希望,我獨愛綠色。 

  有人問:“你為什麼喜歡綠色呢?”  

  我想多半是因為綠色是樹的代名詞,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顏色。你想想,生活中哪裡沒有樹?我們都離不開綠色,離不開樹:樹給我們製造氧氣,樹榦可以做傢具****** !還有一個點是它給人的意境:綠色象徵著生命、給人以朝氣蓬勃的感覺,讓人感到希望、感到舒服,締造了生命之綠的神奇。 

  綠色環保是人人都知道的,綠色代表生存開始,也是生命的源泉,每當我看到遠處的青山綠水,心裡總是生出一種嚮往:希望綠色越多越好,那我們的生活環境就會更好。 

  綠色有時能給我們帶來快樂,我傷心時、不開心時,在樹林的綠毯上走走,會感到舒服一些,我不開心的時候,在這塊綠毯上走的時候,我停留了下來,有小鳥在唱歌,有高高的樹,地上有柔柔的草和美麗的花伴着我時,我的心情會好受一些。

人們離不開綠色,衣食住行都離不開可愛的綠。綠色食品給我們帶來健康和更充足的營養,使我們體魄雄健。公共場所的綠色通道營造了更多的便利,為我們挽留了寶貴的時間,讓我們充足的去享受生活。世人矚目的奧運會也以綠色為主題,高舉起締造綠色奧運的大旗,綠色偏愛着我們每一個人。 

  我鍾愛屬於我的綠色,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創造綠色,去保護綠色。你看,綠色有多美呀!

您正在瀏覽: 綠色多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多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