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季多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季多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季又至。或許夏季在許多人眼裡只是炎熱煩悶的,但他們殊不知,夏季多美。夏夜的美太早是看不出來的,直到夜深了,零星的星星在此時顯得更加明亮耀眼,嵌在那一片藍黑色望不見底的天幕中,顯得愈發奪目。皎潔的月光慢慢的爬上了瓦房頂上淡青的瓦片,反射出了一片銀白的光,溫柔的為大地鍍上了一層輕薄的月紗。

  夏季的中午雖然酷熱,但孩子們依然可以想方設法的玩個痛快。打水仗、抓小偷、藏貓貓、丟手絹,好像個個都成了遊戲專家。玩累了,每個人都心照不宣的往池塘跑去,他們幹什麼去了?哦,原來是去剝蓮蓬了,瞧他們那樣:用手剝的、用牙咬的,甚至有的還有的直接往地上磕,誰還管什麼吃相!吃飽了,玩累了,就荷塘邊上青青軟軟的草地上隨便找個地方,掰枝荷葉遮臉,甜甜的進入了夢鄉。

  夏天天亮的快,看那橙子一樣又圓又紅的太陽一點一點從山崗後面爬出來,真是特別有意思。太陽出來時,天並不很黑,只是合著太陽的節奏,慢慢的,慢慢的亮了起來。開始只是太陽映照出來的一點橘紅色的光芒,後來天就開始略微泛起了一點魚肚白,隨着太陽不急不躁地一步一步移上了廣闊的天幕,天也着急的明亮了起來,那瑩白的顏色開始逐步變成被淺淺白雲覆蓋的天空,當白雲悄悄挪開,一片湛藍的天空就像變魔術一樣展現在我的眼前,那純凈的藍緩緩的蔓延了我的心頭……

  夏天是美好而恬靜的,它或許並不像你想的那樣炎熱,至少在我心裡不是。

  廣東珠海香洲區第二小學五年級:胡靜雅

您正在瀏覽: 夏季多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季多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