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鍾莎莎是好朋友,也是同班同學。我們每天一起迎着朝陽上學,一起踏着夕陽回家,幾乎成了影離。

  我的朋友鍾莎莎長的非常可愛。她長的矮矮的,披着一個娃娃頭,紅撲撲的小臉蛋,一雙黑葡萄似的大眼睛,一個櫻桃小嘴巴,看上去簡直是一個剛上一年級的小女孩。

  你可別中了她的“美人計”哦!看上去,她非常可愛,但是她脾氣暴躁,還很“奸詐”呢!

  有一次,她的同桌吳明不小心超過了“三八線”撞到了她。她把眼睛瞪得圓溜溜,雙手叉腰,用手指指着她同桌來了一個河東獅吼:“他媽的!找死啊!”吳明也不甘示弱:“她爸的!我又不是故意的。”她被氣得滿臉通紅,厲聲教訓吳明:“喂!你講不講道理的呀!上次我們不是說好了嗎?‘誰要是超過這條三八線,找死’!”吳明生氣地說:“哼!‘三八線’早就過期了!”他裝作不知道,說:“什麼時候呀?該不會是你想耍賴吧!”同桌更加生氣了,道聲吼道:“鍾莎莎!上次你超線了就說過這條三八線過期了!”她把頭扭到一邊,說:“我才不管呢!反正你就是超線了!除非,你請我吃冰激凌。”吳明鬥不過她,只好請她吃冰激凌。

  這就是我的朋友,我真希望她能早日改掉這些壞毛病。

  廣東肇慶封開縣封開縣南豐中心小學五年級:植嘉楚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