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多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多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姑娘帶着微微的笑和我們說“再見”了,活潑可愛的春天跳着優美的舞蹈降臨在了我們身邊。

  走在石徑小路上,風景如畫,美麗如家。肥沃的土地散發著淡淡的清香,金燦燦的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照在路上,形成了一根根粗細不一的光柱。陽光又給路邊鬱鬱蔥蔥的大樹鍍上了一層金邊,它們彷彿是在感受着這陽光的氣息。

  漫步在湖邊,涼風習習,霧氣繚繞。湖面被陽光照得波光粼粼,湖水清澈見底,瞧!一群可愛的魚兒正玩着捉迷藏呢!

  湖邊草地上,五顏六色,百花齊放。紅的似火;白的似雪;黃的似錦;粉的似霞……像一道道彩虹落到了草地上。蝴蝶像聽到了花朵的呼喚,都結伴或是成群飛過來了,和花朵們一同翩翩起舞,縱情歌唱。

  走着走着,又會情不自禁地抬起頭,仰望蔚藍的天空,只見成群的鳥兒在空中嬉戲,玩耍着。天空藍的透明,藍的像一顆晶瑩剔透的藍寶石,那是多麼的純凈呀!!!遠處的山巒高高低低,起起伏伏。

  要是昨天才下過雨,那麼就會在大樹的腳跟邊看見許許多多的,小傘似的蘑菇。是我,我就會迫不及待地把蘑菇摘下,帶回家,洗乾淨,再把它變成一頓香噴噴的美餐。

  春天,真美!

  江蘇南京雨花台區共青團路小學四年級:潘慶怡

您正在瀏覽: 春天,多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多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