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對不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對我曾經那個被我傷害的男生說一身對不起。

  高中時候的愛戀應該是最純潔的吧,當時候,接觸的社會少,一切的我們所認為的喜歡就是感覺對了。我很慶幸能在高中的時候有一個那麼喜歡我的人。

  謝謝你,喜歡我那麼多年。

  聽朋友們對我說:他從初一開始就喜歡着我,難道你沒有發現,他一直在保護着你嗎?仔細想想好像真的,我從他那裡得到過很多幫助。

  高三的聖誕節,他對我表白了,我至今還記得,那時候我的心情是一點都不快樂的,我整個身體都是冷的,我害怕,害怕失去這樣一個好朋友。我應該怎麼樣拒絕他才能要他的傷害減到最低。

  晚自習之後我跟他好后的談了一次,自那之後我們好像就再也不是朋友了。我斷了我們之間的所有聯繫。每次在學校里見到他我會逃避,每次都覺得逃避尷尬。

  我想着要不要把這件事情跟班主任說說,傾訴一下,知道最後我也沒有告訴,這件事情一直是我的心病。我總感覺自己是對不起他的,我很愧疚。

  一直到我大一的時候,我把他的聯繫方式加回來,就是為了跟他說一句對不起,他似乎把我想的很壞,說著:為什麼還要跟我當朋友,我們之間早就什麼都不是了。我無話可說,這樣的事情確實我感到很遺憾,但是我是真的不喜歡,一點感覺也沒有,就算現在依舊還是沒有。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我想着好好緩解一下我們的關係,沒想到,他把我的微信qq全刪除了,我笑笑,算了吧!你們早就不是朋友了。

  我是覺得可惜,我跟他從小一起長大,最後分崩離析。身邊的朋友怎麼都想不到我們兩這麼好的關係破了。他們還開玩笑說:再也不相信友情了。

  我笑笑說:“我相信,這樣的事情我也不希望,但是我們都很無奈。”

  他給我寫的最後文子算是對我們關係的終結吧!現在聽朋友們說:他談了女朋友,過得很好。

  我祝福他。

  謝謝你曾經喜歡我。

  我也知道了,喜歡着一個不喜歡你的人一點也不快樂。你從她那裡得不到你的愛,得不到她的回應。我希望下次我們再見面的時候,可以原諒對方,誰還沒有個難忘的青春呢!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