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相信大家都知道神通廣大、武藝超群,並且擁有七十二變的齊天大聖——孫悟空吧!當然,我這個“悟空迷”更是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看者孫悟空那威風凜凜的樣子,我羨慕不已,也想像他一樣能夠騰雲駕霧,降妖除魔,為民除害。

  中午,屋外驕陽似火,我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想入非非。突然,我發現自己已經變成了大名鼎鼎、神功蓋世的孫悟空啦!我心花怒放,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於是,我主動擔任起了保衛國家、保護人民的重任。

  我威風地駕着“筋斗雲”,漂洋過海,在一望無際的天空中巡邏,興高采烈地眺望着祖國的壯麗山河。

  我在壯觀的天安門廣場上空徘徊着。忽然,狂風大作,飛沙走石。我用“火眼金睛”仔細一瞧,原來是無惡不作的“龍捲風魔頭”和它的兄弟——慘無人道的“颱風大怪”在張牙舞爪地襲擊人類。說時遲,那時快,就在一個小男孩快要被它們的“魔爪”抓住的時候,我靈機一動,以訊雷不幾掩耳之勢拔下幾根毫毛,吹了一口仙氣,變出了一堵堅固的大樹圍牆,把它們包圍起來,然後又使出法術——“凈化之力”,把它們倆變成了一股清風。人們歡呼雀躍,我見了,開心地笑了。

  我又來到了萬里長城。我望着雄偉壯觀的長城,心潮澎湃。這時,空中烏雲滾滾,黑暗巫師飛了出來。他在天空中揮了一下魔棒,一道強烈的光束便直射長城。原來,這王八要炸毀長城!我急忙飛快地舞動起“金箍棒”,把光束反射了回去。巫師被猛烈的光束擊中,奄奄一息地倒了下去。

  就着樣,我打了九九八十一回合,終於消滅了所有可惡的惡魔,保衛了國家,保衛了人民。人們齊聲歡呼:“孫悟空萬歲,孫悟空萬歲!”……

  “快起床啦,快起床啦!”媽媽叫醒了我。原來是場“白日夢”啊!我恍然大悟。

  啊!我要真得是孫悟空,那該多好哇!

  侖蒼中心小學五年級:1281976792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