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夏天真是酷暑難耐。太陽像個大火爐般炙烤着大地。路上,你的腳心一定會火燙火燙的。路旁的樹低下了頭,小草彎下了腰,小花遮起了臉,玉米的也合攏起來。男生穿起了背心,可熱汗仍不停地從額頭上流了下來;女生穿上了花裙子,但汗水還是在身上不停的轉;老人們在樹下乘涼,手裡拿着扇子在不停地扇着,嘴裡還念叨着:“熱死啦!”小孩們穿着泳衣在水裡嬉戲,他們的臉已是紅通通的。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就會利用我的法力為人們造福……說變就變,我奇迹般地變成了孫悟空 。於是,我靈機一動,決定去北極取冰。我一個筋斗雲,來到了遙遠的北極。一陣寒風吹過,我瑟瑟發抖,“這裡真是天寒地凍呀!”一座座冰山拔地而起,到處都是銀白的世界。我頂着寒風駕雲來到了冰山頂峰。這時,我頭上已經積滿了冰雪。我忍着寒冷的折磨,拔一根猴毛變出了一把斧子,我使足全身的勁。“一二一”艱難的砍着。我想:“光靠我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行的呀!對了,我們不是學過“人心齊,泰山移”嗎?只要我變出猴子猴孫,就可以砍下冰塊啦!說辦就辦,我拔下一根猴毛,輕輕一吹。頓時,上百隻猴子手持斧子,砍着冰山。隨後把冰裝到特製的盒子里,便騰雲駕霧,來到了福鼎。隨手一灑,冰像一堵牆,包圍了整個福鼎。 

  只見,老老少少都出來了,他們歡天喜地的慶祝着。有的靠着冰,嘴裡說:“真爽啊”。一瞬間,他們原本煩躁的心情已煙消雲散了;有的拉着手歡快的溜着冰;有的小姑娘快樂的跳着優美的舞蹈……別提有多開心了! 

  看着人們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中,我欣慰的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