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搭積木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搭積木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們玩了一種遊戲,它叫搭積木。 

  上課鈴聲響了,老師的手上拿着一袋東西,神秘地對大家說:“今天,我們要玩一個遊戲!”同學們聽到“遊戲”這兩字就一蹦三尺高,還有一些同學迫不及待地問老師:“今天我們要玩什麼遊戲啊?”老師說:“遊戲的名稱叫搭積木,但是————”老師故意把“但是”提高聲調。“但是什麼啊”有位同學耐不住性子問到。老師說:“但是要寫一篇日記!”有些同學的臉上不禁表示出了失望的情。 

  遊戲開始了。最先上場的是姜凱和王國強。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王國強和姜凱都開始搭積木了。只見王國強是個急性子,幾個積木幾個積木接二連三地往上搭。忽然,王國強的積木“啪”一下子倒了,他也就前功盡棄了。再看看姜凱這邊吧!只見姜凱把積木一個一個地往上放,快要塌了,他就不搭了,真是一位“沙場”老將啊!慢慢的,時間變少了,突然有人說:“5 、4、3、2、1。到”這一局是姜凱獲勝。 

  第二第三局很快過去了。比賽好像意猶未盡。老師應同學們的要求,來一場最後的決賽。 

  遊戲開始了。兩位玩家分別是姜凱和張航鱗。開始!只見姜凱還是那種老架勢,沉着冷靜。張航麟還是像上次一樣,把積木兩個三個放上去。時間慢慢地流失了,只見徐源盛說:“加油!沒時間了!”全班人都屏住了呼吸,整個教室鴉雀無聲。“停”只見徐源盛說。這時,我們這邊的3個小組歡呼雀,而他們那邊那3個組是全軍覆沒了。 

  啊!今天的比賽真激烈啊!!!!

您正在瀏覽: 搭積木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搭積木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