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母校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校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母校: 

  我是一名即將離開母校的一名學生,在我離開之前我有千言萬語的話想對母校的老師說,只是一直不好意思,也許是我生來害羞吧!請各位老師見諒。

  

  老師你們辛苦了。我覺得當老師真的很不容意,一天到晚只顧着我們的學習,為了提高我們的學習成績,你們嘔心瀝血,不辭辛勞,我們所做的試卷是您用那雙和藹可親的手印出的,當我拿到帶着老師辛勤汗水的試卷時心裡真的很難受,想到老師那無私奉獻的精神,我就情不自禁地掉下了眼淚。 

  老師就像蠟燭一樣無時無刻為為我們照亮人生的道路,他為了讓我們生活在快樂、辛福、和光明中而燃燒了自己;老師就像粉筆一樣,犧牲了自己的軀體,卻將最珍貴、最美好的知識留給了我們。“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哺育祖國的花朵。”多麼恰當的一個比喻句啊。卻又是那麼的形象。 

  老師,五年來,您為我們的進步,花了多少心血,流過多少汗水,熬過多少個夜晚啊!冬天,北風怒吼,寒氣刺骨,您在燈下為我們批改作文;夏天,熱似蒸籠,蚊蟲成群,您在燈下備課。每當看到同學們的盈盈笑臉,您臉上也露出欣慰的笑容。同學們的成績,就是老師您的成績;同學們的進步,也就是您的進步啊!五年來,我們師生之間建立了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情誼。 

  親愛的老師,是您帶我們涉足古今,是您帶我們遊歷中外,夢中回到童年時光,坐在課堂聽您的教誨,圍您身旁感受那慈祥是多麼幸福的事。世界上如果沒有老師,四季將冰冷,大地將荒蕪,河流將乾涸。無數個執迷、頑皮的孩子,從您那裡獲取的是寬容的勸導,慈愛的微笑。您以耐心授我們以知識,您以愛心教我們做人,您是我們心中最敬重的人,您給我們立足社會的人品。 

  說到這我真的舍不的離開,因為在母校的每個角落都留下着我深深的回憶。每位老師我曾是多麼的熟悉,我真的很感激他們,因為是他們把我從一個無知的孩子教育成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好學生。因此我只能對老師們說聲:“謝謝!” 

  彩虹獻給藍天,春雨奉獻給大地,您將畢生的精力奉獻給了我們,未來也將問候您,感知過無數個平凡,最深的是老師您那顆不平凡的心。我不會辜負老們對我的希望,我會用我最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們的。 

  祝:全校的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事事順心,天天有個好心情! 

  此致 

敬禮 

  學生:許丁丁 

  2006/6/20

您正在瀏覽: 給母校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