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個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個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一個月了,我已經進入人生的起跑線,或許,我這個5年級的小孩子還沒有真正的進入比賽,在一旁幼稚的幻想。 

  第一個考試,出乎我的預料,我考得比我的同桌還低,數學就83,就是我從上學以來考的最差的一次。 

  回家了,我哭了,我從來沒有為了學習而哭。到此時此刻,我還在後悔,為什麼,為什麼我考了這麼差,為什麼我語文次次第一,我數學就是沒有被人好呢?也許,有人會說,我付出的努力還不夠!可是你知道嗎,我的故事`~…` 

  我現在還在生病,我抱病上課,我從來沒有請過假,我知道,像我這種不是天資聰穎的孩子,就需要付出比平常人2倍的努力,我每次作業都是對的,每次評比,我都是票最多的。 

  但是,在媽媽眼裡,我永遠是個不完美的孩子,我很努力的學每一樣東西,做好每一件事,可是,這次考試,讓我從一個不完美跌到了谷底。 

  媽媽一味的批評我,我的心讓我成為了一個更加努力的人。 

  這次考試,一定不會和上次一樣。 

  我長大了。 

  開學一個月了,我已經進入人生的起跑線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個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個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