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樹上又長出了嫩綠的新葉,小草也從泥土中探出了腦袋,花兒又綻開幸福的笑臉,空氣中瀰漫著沁人心脾的花香。歡樂的寒假已經悄悄的過去,新學期又迎着春風來到了我們身邊。 

  開學第一天,我早早的起床了,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向學校走去。我的心裡既高興,又有些緊張。高興的是,新學期又開始了,每天又可以和同學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了。緊張的是,五年級下學期,功課會不會更繁重,學習會不會更緊張了呢? 

  走進校園,校園裡的空氣是那麼清鮮,天空是那麼明朗。鳥兒在枝頭忽飛忽落,唱着歡樂的歌兒,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招展。同學們精神飽滿,穿着整齊的校服,戴着紅領巾,臉上蕩漾着對新學期學習生活的美好憧憬。校園裡飄蕩着朗朗的讀書聲,空氣中瀰漫著書香的氣息。 

  來到教室,同學們是那麼朝氣蓬勃。他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聚在一起,興緻勃勃的討論着寒假裡有趣的故事和所見所聞。同學們一個寒假沒有見面,此時,似乎有了說不完的話。 

  “鈴——”上課的鈴聲敲響了,這鈴聲與往日的鈴聲似乎沒什麼差別,可我卻覺得它較往日的更加清脆。語文課開始了,今天我們學習的是《草原》這篇課文。同學們聲情並茂地朗讀着,作者把草原描繪地栩栩如生,我讀着讀着,就彷彿看到了:在天底下,一碧千里,牛羊等牲畜點綴着無邊無際的草原…… 

  …… 

  帶着欣喜,帶着收穫,我結束了新學期第一天的學習生活。俗話說:“新年新氣象”,新學期來臨了,讓我們也以新的面貌來迎接新的挑戰吧!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