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

   我想中國朋友們應該都知道國慶節吧,因為大部分人都知道國慶節,所以我就不說國慶節的由來了!

   聽到國慶節,想到國慶節,迎來國慶節……對於我來說我非常喜歡這個節日,大家知道為什麼嗎?下面我給大家說一說吧!

   我覺得自己作為一個中國人,就要做一些對中國有好處的事情,而國慶節就是新中國成立的日子,讓我想起了作為一個中國人應該做的事情,好好學習那就不用說了,我想每個人應該都知道。

   學生就應該以學業為主,要做一個有志氣有毅力的學生。只有抱有為中國作貢獻心理的人,一定會成為大器,我就抱有這種心理,我相信每個中國人都是國家的棟樑,比如:農民,沒有農民就沒有我們吃的糧食。沒有建築工人,就沒有我們現在住的房子。如果沒有……

   360行,行行出狀元,我們不能歧視那些沒有文化水平的人,也許,他們才是國家有用的人。

   所以,我們大家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長大后把自己的國家建設的更美好。

   行動起來吧!相信你就是下一個對國家有用之人!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