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國慶,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幾個伯伯阿姨一起去浙江的麗水、金華市遊玩。

  我們先坐車來到金華,去那最有名的大學—浙江師範大學,我們中有幾個伯伯都在這裡讀過大學,這次他們是來參加校慶45周年。到處都是彩旗,橫幅,可熱鬧了。我們吃好飯,就去國家級風景區雙龍洞,進雙龍洞要先坐船,四個人一條船,大家都必須要躺下,因為洞很低很低,手不能伸起來,頭也不能抬起來,把我都給嚇懷了。洞很大,有很多奇形怪狀的石頭,還有嘩嘩響的瀑布,被燈光照着,可漂亮了。

  第二天,我們乘着車,來到諸葛八卦村,白白的房子,有許多我從來都沒有見過的農具、桶等,我們在那還拍了許多美麗又漂亮的照片,我們還買了許多好玩又有趣的東西呢!媽媽說這裡住的都是諸葛亮的後代。

  第三天,我們又乘着汽車到了麗水的仙都。那兒最有名的是鼎湖峰,那座山好高好高,在半山腰,我們還跟下面的人對山歌呢!我下山後,又和爸爸一起古老的踩水車。

  我們最後去的地方是一條叫好溪的溪。溪上有一座石橋,還有許多人在洗衣服呢!晚上,坐在溪邊,看着圓圓的月亮倒映在水面,溪邊還有一排排燈一閃一閃的很像天上的星星。我數呀數呀,數也數不清。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