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歷史的點點滴滴如散落在偌大沙灘上的沙石貝殼,我悄悄走過,貪婪地看着這些晶瑩寶貴的財富,時而拾起一兩顆打動心靈的貝殼,寄出一份夢想,蹲下投放,中國夢,流淌在歲月。

  人人都有夢想,可是,夢想是什麼呢?在賣火柴的小女孩眼裡,夢想是飄香的烤鴨,是奶奶溫暖的懷抱;在鄧亞萍眼裡,夢想是堅持心中永不服輸的信念;在阿蘭?約翰遜眼裡,夢想是不斷地創新最快紀錄……人們都說:“少年智則國智年強則國強,少年進步則國進步!”我們是祖國的朝陽,從小就應當有一個夢想,為這個夢想而努力加油,長大才能真正為祖國爭光,讓祖國為我們而驕傲!所以自從,我小時候,我就有一個堅貞不渝的夢想,當個漢字文明的傳播者,讓那歡快雀躍的文字音符,流淌在每個人的心間,讓祖國文明登上一個更高點,讓所有國人驚嘆漢字的博大精深,讓自己的每一篇作品中蕩漾着真情,撥動每個人的心弦……

  21世紀註定是一個不平凡的年代,袁隆平是一位真正的耕耘者,他的夢想是讓全世界的人都遠離飢餓,他淡泊名利,一介農夫,播撒智慧,收穫富足。還記得李中華嗎?試飛英雄,當時他完全可以棄機跳傘,但是他沒有。他用自己的試飛經驗使飛機安全着陸。因為他說過的:“人生有夢想,每一個夢想都需要自己的努力。”當“嫦娥二號”的成功發射又為我國的“探月夢”推進了一一步。這又是一個夢想。探月夢註定永無止境,他敘述着中國人的探月的新篇目

  夢想,伴隨着我們每一個人。夢想是美麗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夢想是陽光的,它使人們由浮躁走向踏實,由彷徨走向堅定、走向成功;夢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動力之源。只有經過辛勤勞動與付出,並且腳踏實地,才能實現夢想。

  五年級:瑞瑞girl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