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節真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真高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國慶節,大街小巷樂開懷,喜氣洋洋的,好象什麼好事快降臨到家門前,當然,每個人都希望好事降臨。正當我說著說著,好事果然降臨了,我真幸運呀!這件事情發生在我家樓下。就是“自然堂”(賣化妝品的店)。 

  那裡為國慶節搞活動,也為中國成立59年高興,喝彩。為現在的社會做出了許許多多的貢獻。也為了紀念英雄戰士,留下了更好的祖國。那裡的生意風風火火,還請來了一個大明星,那個大明星,開始唱歌了,有該死的溫柔,自由飛翔,請不要在來傷害我,北京歡迎你,.......還一邊唱歌一邊扔化妝品,那麼多的化妝品,多麼的貴呀,許許多多的人來買,還有一大部分的人撿化妝品,有大人.小孩.老人們。而我沒有撿,而給我媽買了150元,我的零花錢沒有幾元了,只有4元了,但沒關係,我還是個10歲小孩,以後還有許許多多的零花錢,,那裡的化妝品,都從1200元賣成1000元,1000元賣成900元,850元賣成700元.600元賣成500元.500元賣成400元,350元賣成300元.310元賣成250元.100元賣成10元.......有些還有贈品。 

  我馬上回到家,送給我媽,還說了祝語:“我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一路風順.......,媽媽開心的露出了甜甜的笑臉,我也開心的笑了。 

  我哥哥給我買了92元的書。 

  今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呀!呵呵......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真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