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上了光榮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上了光榮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我發現 劉文英 老師上了報紙的光榮榜,這是我們學校的驕傲,也是我們同學的驕傲。

要談起我的老師上光榮榜,也不算什麼稀奇,她的先進事迹有目共睹。記得有一次撫州市“九陽”杯作文比賽時, 劉 老師精心輔導如何寫好參賽作文,老師在70多篇作文中挑選出較好的作文,再一次講評指導,功夫不負有心人,這次比賽我們班獲得了全市比較優秀的成績,我獲得了一等獎,還有幾個同學得了二、三等獎,這 都是劉 老師費寢忘食的結果。

還有一次我班的吁建鵬同學,因為家裡十分困難買不起校服,又是 劉 老師慷慨解囊,幫他買了校服,他的家人非 常感謝 老師對他的關懷,可是 劉 老師卻說:“這是老師的責任。”

還有一次我們班上的喻晨,突然生病住進醫院,由於她沒有請假,老師進行家訪得知她生病了,但是他家的經濟很困難,於是又拿出一百多元錢和同學們的捐款一同去看望她,她和她的爸媽感動得熱淚盈眶,病好后又是 劉 老師幫她輔導,使她迎頭趕上,難道這不是 劉 老師的成績嗎?

老師您的先進事迹說也說不完,您的為人師表,教書育人、忘我工作、忠於職守、無私奉獻的精神永放光芒。

指導老師:張尚?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上了光榮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上了光榮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