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老師上的第二堂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老師上的第二堂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課了!同學們立刻站好隊伍,因為狗說要帶大家去野外。 

  狗小跑來了:“同學們,走,我們去廬山上課! 

  “老師,這次有又是上什麼課啊?” 

  “嗯……”狗靈機一動“去時上體育課——跑去,到了先上自救課——帶指南

  針在山中找受傷的鳥,一隻就夠,后利用指南針回來,然後上生物課——介紹鳥類, 了解鳥類,再後上醫療課——用我帶的工具來治癒鳥類,最後上品德課——把 鳥兒們放飛。”說完,大家一陣歡呼,和狗老師一起跑去了廬山。 

  到了,大家往山上衝去,狗叫都叫不住,只得由他們去,半個小時后,大家 

  回來了,狗一點名。不對,卡門不見了,大家又去找卡門,不一會兒,大家回來了,眾星捧月的圍着卡門,狗忙走過去,“怎麼了?!”大家興奮,異口同聲的大叫:“翠鳥三隻!”狗聽了,萬分驚喜,“快!拿出來我看看!”狗一看,果然是!他說:“翠鳥,又叫翡翠。它全身翠藍色,腹面棕色,平時以直挺姿勢,棲息在水旁,很長時間一動不動,等待魚蝦游過,每當看到魚蝦,立刻以迅速兇猛的姿勢,直撲水中,用嘴捕取。有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它鼓翼飛翔距離水面5-7米的空中,好像懸挂在空中,俯頭注視水面。 翠鳥的巢常築在田野堤岸的砂土種,掘成隧道,深為60厘米左右。翠鳥的翠羽由於折光緣故,閃閃發光。以往的帝王服裝和“鳳冠”,用翠鳥鳥羽作為裝飾,經歷漫長歲月也不退色呢。” 

  終於,廬山之旅結束了,狗從此就在這裡教書,他想:“我這個老狗還真有點用呢!” 

  指導老師:聶文鵬

您正在瀏覽: 狗老師上的第二堂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老師上的第二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