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靈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露露的媽媽在一個比較偏僻的地方當老師,常年不回家。而正在讀小學三年級的露露卻在光澤讀書。她每天都想念遠方的母親,有時夜晚想念的就不由自主的哭了起來。就這樣不知過了多久,學校終於放假了,可憐的露露終於可以去遠方看媽媽啦。

  坐了幾個小時的公交車后,露露就來到了一個貧困的山區中。那裡的人都非常的友好。他們很照顧露露的媽媽。人們一步一步地向露露移來。這就是一個讓人心曠神怡的地方,這裡住了十幾戶人家,露露的媽媽就教這兒的孩子。山區里的每一個人都對媽媽很好。媽媽的房東是一格獨居的老奶奶,她60多歲了,手腳不太靈便,全區里的人都會幫助她,但他們也很幫助露露的媽媽。

  露露心想,大家都去幫助這位老奶奶,我也要來幫忙!於是,露露來到了這位老奶奶的院子里,看有什麼可以幫忙的。剛走進院子,她就發現有一盆骯髒衣服還沒洗,靜靜地放在院子的一角。“太好了,我找到事情做了!”露露開心地坐在盆邊的小凳上,挽起衣袖,彎着腰,上身前斜傾認真地洗着盆中的衣服。衣服在搓衣板上翻騰着,不時地濺起水花,打濕了露露的衣角。她臉上的一顆顆汗珠映着夕陽的紅色,沿着她的耳旁向下淌着。洗好后,她把衣服掛在竹桿上晾曬。幹完活,她正把手放在圍裙上擦。老奶奶走到了露露面前,一把摟住她,用她那粗糙的手,輕輕地觸摸着露露的小臉蛋,說:“你真是一個好孩子!”露露也摟住老奶奶,露出了甜美的微笑。

  五年級:饒夢潔

您正在瀏覽: 心靈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