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表並不重要,心靈美最重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表並不重要,心靈美最重要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外表並不重要,心靈美最重要 標籤:最重要的作文 安全最重要作文 誠實最重要作文 心靈美作文

  一天,一隻名叫絲絲的小猴子搬到了一座茂密的森林裡。

  絲絲很愛美,整天拿着一面像麵包片一樣的鏡子左照照,右照照。看一看臉上長痘痘長斑點沒有。絲絲雖然愛美,但是它喜歡幫助人。它覺得:幫助別人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過了幾天,絲絲聽說這座森林裡的老虎大王,覺的生活很沒趣,就想開一個選美大會。絲絲一聽,興奮極了!它興高采烈的跑去報名。

  第二天,比賽開始了。小動物們都穿得漂漂亮亮的來到了草地上。可是絲絲卻沒有一件好看的衣服。它只好穿着它那件又小又破的小短袖去參加比賽。裁判員開始評判了,正在這時,一頭小豬一不小心摔倒了。其它小動物都只搶着得第一名,才不管什麼小豬呢!可絲絲卻馬上跑過去,把小豬拉了起來。這一切裁判員都看在眼裡了。它馬上說道:“絲絲是第一名!”小動物們聽了說:為什麼呀?它什麼也沒有,為什麼它是第一名呀?”裁判員聽了說:“心靈美才是最美的,外貌是次要的!”動物們聽了臉都紅了。

  一個上午過去了。動物們知道了一個道里:心靈美比外表美更重要!

  溧陽市五年級:小文文

您正在瀏覽: 外表並不重要,心靈美最重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表並不重要,心靈美最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