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心靈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心靈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美麗,因為我心靈美。我相貌平平,稱不上美麗但是如果我看到一個孩子正站在馬路上而即將被一輛車撞倒,我一定會奮不顧身的衝過去推開他,儘管自己會失去整個生命……

  道德義務的履行沒有絲毫的強迫性,但是趨於每個人良心的掙扎才會使世界充滿了愛。只要每個人獻出一毫升的愛,整個世界的空氣中會灌滿了愛。

  我美麗,因為我心靈美。我政治課學的一般,稱不上拔尖但是如果我看到有同學在哭泣,我一定會拋棄膽怯上前去安慰他鼓勵他,把我內心的溫暖流露到他的心田,讓他感受到他從未孤獨,從未寂寞,因為在他的身邊站着好多愛他的人。

  心情的互換也許是會使你感覺好一點的良藥,也是同學之間、家人之間溝通的方式。傾聽和訴說是使大腦從緊張緩解到放鬆的過程。

  我美麗,因為我心靈美。我不是那種人見人愛的乖乖女但是如果我看見爸爸媽媽在工作一天後回家很辛苦,我一定會積極主動地幫他們捏捏肩、捶捶背。順便在給他們講些有趣的故事讓他們勞累了一天的心舒舒服服的伸個懶腰。

  爸爸媽媽含辛茹苦的撫養我們,是他們的義務。我們殷情的孝順爸爸媽媽也是我們的義務。讓血濃於水的故事繼續流傳下去。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人的美不單隻是簡單能用肉眼看到的外表,還有肉眼看不到的那顆火熱的心。但是我相信自己。因為,我美麗,因為我心靈美。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心靈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心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