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美的大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美的大姐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正下着瓢潑大雨,還拌着一陣陣震人心肺的雷鳴。下雨的聲音就像整臉盆水往下倒,“嘩啦啦”地!這不禁勾起了我的回憶······ 

  那也是一個下雨天,雨點噼里啪啦地下着,看着這情景,我猜想跑不了多遠,一定會被淋成“落湯雞”,還是先避一避為好。我向四周望了望,看見有一家商店,屋檐很寬,已經有好幾個人在那兒了,我也毫不猶豫地鑽了進去。 

  剛站不了多久,突然,大家背後傳來了一聲尖利地怒吼:“喂喂喂,要躲雨一邊躲去,站這叫我怎麼做生意?”大家不約而同地轉過身,只見老闆娘叉腰而立,兩眼迸射出兇狠的目光。我的心頓時涼了半截,不由得有些驚慌,趕忙躲到一邊去。 

  旁邊也是一家商店,屋檐很窄,屋裡有些暗淡,也很窄小。屋裡頭有一個大姐姐,大約有十七八歲。她似乎看穿我的心思,微笑着對我說:“小妹妹,進來避避雨吧!”我有些不好意思,靦腆地說:“可我們會礙到你生意的!”“沒關係,快進來吧!”大姐姐依舊微笑着,聽了她的話,我歡天喜地地招呼那些“難友”。“我這屋小了點,但也可以避雨,大姐快進來吧!”大姐似乎被她的誠意所感染,紛紛進去避雨,小店頓時熱鬧無比,成了名副其實的“避雨場所”。原本大雨帶來的涼意,也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雨,還在飄飄洒洒,而我的心卻充滿了那小小百貨店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心靈美的大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美的大姐姐 暫無評論